吃饭去~

益多菌

道阻且长

六金

OOC预警

第二章

金在奂有多久没去上过课了?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好像是开始骑摩托车之后?但那其实也没有很长时间,为什么感觉时间过得那么快呢?金在奂躺在学校绿茵的足球场上,琢磨着这个问题。5月的太阳很刺眼,即使闭起眼睛,还是能感觉到阳光直射在眼皮上的灼热感。

  他翻了个身。

  父母承诺给他考上高中的礼物就是一台摩托车。他们当然想过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,但是无奈既然答应了,就一定要遵守诺言。这也是为什么金在奂这么看重誓言的原因。

  因为需要背负很多的责任。责任对他这个年纪来说也充其量是好好学习认真听讲,听老师和家长的话,最后考上好大学,然后找好工作自己能够养活自己。这些话每天都要听无数遍,金在奂想,为什么就一定要按照这些人规定的轨迹活着呢?生命明明就是自己的,凭什么自己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?他揪起一把足球场上的草,又恶狠狠地扔了出去。

  可真没意思。他想,要干点大事才行。

  刚想完,就感觉屁股被人踢了一脚。他转身一看,姜丹尼尔和邕圣祐正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
  这三个人是在夜间飙车场认识的。

  说是飙车场,但他们三个人谁都不会,只是在一旁瞎吆喝着。因为第二天就可以在班级里向其他男孩子炫耀,哎我去过夜间飙车场啦,超级刺激,那个车怎么怎么样……或者久而久之,就会有“你知道吗,那个谁谁谁居然晚上去飙车诶。”这样的传闻。

  恰巧那天晚上,突然有突袭。金在奂想要是被拉近所里,那可就太丢人了,他本来是双手抱头蹲在地上,结果站了起来,对着那些穿制服的人说:“警-察叔叔,我是被人拐过来的,我都不知道这边是什么情况,他们带我过来还打我。”说着顺便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

  那人看见这小孩子长得白白嫩嫩的,还有稚嫩的脸颊肉,嘴因为难过还嘟了起来,立刻心疼不已,想到自己的孩子也像他一样差不多大,就摸着金在奂的头说,好孩子,是哪个人带你过来的你跟叔叔说。金在奂往路的尽头指了指说,那个人往那里跑了。

  “你在这里乖乖等着,叔叔这就过去抓他,等会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等那人一转头,金在奂对着旁边也蹲在地上的人小声喊了句,赶紧跑啊。三个人一对眼,不要命地往路边的树林子里跑去。

  也不知道跑了多久,感觉没有人跟上来,三个人终于长舒一口气。金在奂热得一下脱去了外套。

  “你是万拿高中的?”金在奂忘记里面还穿着校服。于是急忙又把外套穿了起来。

  “别穿啦,我们都知道啦,我们两个也是。”其中一个人说道。但金在奂还是毅然决然地不脱。

  “你这张脸还挺好使的,不错不错。”说着一个人便上手捏了起来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“为什么告诉你?”金在奂打掉了那人的手。

   “怎么啦,我们晓得一下恩人的名字不可以啊。”说这话的人有点兔子牙“我叫姜丹尼尔。这边是邕圣祐。我们都是高二3班的。”

    这下轮到金在奂惊讶了,他说我也是啊。二年三班的金在奂没听说过吗?

   三个人又面面相觑,不知道说些什么,还是金在奂首先打破尴尬的气氛:“我不经常上课的。”

  

 

  于是从这时开始,三个人就经常在一起玩玩乐乐,逃课什么的已经对于他们来说太过于低端了,大摇大摆的从课堂上走出才是锻炼自己的最佳手段。

  

“怎么知道我在足球场的?”金在奂揉了揉屁股。

“我们看见有个人大热天的躺在这里,也不怕晒,不是你还能是谁吧?”邕圣祐咂了咂嘴“你这张脸再晒以后想忽悠别人就可忽悠不了了。”

  丹尼尔伸手把金在奂拉了起来,说我们两个今晚不和你去HIGH了。

  金在奂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杂草,说为什么。

  “今晚有点事。”

 

 

怎么能在这么重要的日子丢下自己啊。金在奂懊恼道。他背着书包走向存车处取摩托车,却被人蒙着眼拖到了巷子里面去。

  他都不知道惹的是谁,打过太多的架,结过太多的梁子。那人一上来先踹在了他的肚子上,金在奂疼着趴了下来,可又有人马上踩上了他的手,他“呃”了一声,倒抽了一口凉气,可恶啊怎么用不上力气,他想站起来,无奈又被人一脚踢下,倒在了地上。

 丹尼尔,圣祐啊……你们在哪啊……

 突然听见一声“警-察来了,都不许动。”他才笑了出来。他想是他们来了。

所以他破口大骂:“妈的老子都要被打死了你咋才来?”

 

朴佑镇一惊,不太清楚是什么情况,但是他还是走向那人。

“你没事吧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“我有事,赶紧扶我起来。”金在奂不耐烦道。

朴佑镇乖乖跑过去扶起他,两个人一瘸一拐地走出了巷子。金在奂一出巷子,就把搭在朴佑镇身上的手收了回去,并说怎么来这么晚。

朴佑镇脸上有个大大的问号,这时金在奂也借助路灯,看清了那个人,说道:

“你是谁呀?”

朴佑镇“我我我……”了半天,也没说出什么,金在奂说算了,就你了,陪我去趟诊所,我把伤看看,免得明天又被老师骂。

说着自己向前走着,见朴佑镇还站在原地,又喊了他一声。朴佑镇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陪他去,但心想这见义勇为要做到底吧,反正也不是什么坏事,说了一声来了,跟了上去。

 

金在奂把摩托车推了出来,又从车座下面拿了两个头盔,自己戴好了,又给朴佑镇戴。朴佑镇站着不敢动,眼睛也不敢乱看,就低着头。

那双手真好看,朴佑镇心想,每一根手指都纤细饱满,纤长的手指因为用力扣紧头盔的带子,指骨又若隐若现,再加上那双手似摸非摸地蹭过他的下巴,他有点痒痒的,好像有羽毛划过他的心间一样。他情不自禁地抚上了那只一直划过自己的手。

“呀,你干嘛啊,疼啊。”那只手的主人痛呼道。仔细一看,原来那只手的手背早已红肿不堪了,上面还夹带有青紫色的伤痕。

“疼疼疼,干嘛突然摸我的手啊?受伤了啊”眼前的人嘟起嘴巴,一直向手背呼气。

“诊所远吗?把钥匙给我,我来骑。”朴佑镇说道“你的手伤骑不了的。”

未完……

今天青春S上一下线  交代一下小奂的背景    昨天太急了啥也没说

今天正好灵感上来了  就写了  我下周考试晕晕 

看文愉快~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益多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