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去~

益多菌

道阻且长

第八章

前一章https://yiduojunjun.lofter.com/post/1e5e5447_121add7d

ooc!ooc!ooc!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就这么看了半天,却是谁也没先开口说话,倒是金在奂靠在门旁不小心把灯的开关触灭了,才打破这份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 “灯灭了。”朴佑镇说道 “你把灯打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开,我开了灯,你又要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句诗是谁写的来着?在奂想,就是那句‘Listen, my heart, to the whispers of the world with which it makes love to you.’是这样的没错吧。好像是泰戈尔来着,初中的时候因为无聊总是跑到图书室,随便找本书打发时光,无意间看到的诗集,竟着魔一般得读了下去。当英语老师想用这句诗为难他,询问是谁写的,却因为从在奂口中得到了正确答案而惊奇。他那时心想,原来诗人的爱情都是这么直白的吗,可真的一点都不含蓄。如今到真正面对爱情的时候,他又有些许称赞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真心相应的两个人不能好好地在一起,那可真是个悲剧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佑镇动了动唇,想要说点什么,可眼泪不知怎么的就直接顺着眼角而下了,他慌忙用手揩掉,又发现怎么也止不住。他推开在奂跑出了教室,仅存的应急灯为他照亮了眼前的路,他跑着跑着就到了走廊的尽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哭?”佑镇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猛然转头,在奂就站在他的面前,即使鼻腔因为哭泣而出现的暂时性堵塞,但他还是闻到了属于在奂身上特有的味道。这样的味道在他看来又危险,又安定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”佑镇把脸上的水渍胡乱揉了个干净。“你别笑话我,我……我一直在回想你那天是怎么吻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在奂靠近了一些,双手按住了佑镇的肩膀,问他:“是这样吗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佑镇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这样呢?”说着嘴覆上了佑镇的上唇,用舌尖绕着唇缝来回萦绕,搭在佑镇肩上的右手摸向下唇,和舌头一起配合跳动。佑镇慢慢闭上了眼睛,脑海里全是第一见到在奂时的情景:漆黑的夜,暗红的血以及带有微凉触感的皮衣,任哪一个都能让他触目惊心,这是他未探索到的领域,或许本能是最好的老师,这样的新鲜感与刺激感让他情不自禁就陷入其中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伸手攀上了在奂的脖子,想要加深这个吻,可突然而至的强光让他不得不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已经是离校时间,那边在干什么呢!”保安拿着大号电筒直直照着他们,佑镇吓得连忙躲在在奂的怀里,可在奂却没有要逃走的意思,反而又捧起他的脸准备继续吻下去,也许是看到怀里的人可怜模样,在奂还是放弃了,拉着佑镇冲着旁边楼梯跑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……我的书包还没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都这时候了你还操心你的书包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到了学校门口才发现大门已经锁住了,可后面随即传来“站住”的呼喊声,这时的佑镇已经欲哭无泪,虽然说这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,但他还是有些别扭,于是他埋怨道,都怪你,看来我们两个注定要上明天学校的头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走这边。”在奂拉着他向更黑的地方跑去,中间好像穿过了灌木丛,冰冷的蔓生植物划过脸颊,才将佑镇的思绪带回了今晚。刚才那些就像不切实际的梦一样。偷情差点被发现这种事情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也不对,已经是两情相悦,怎么还用“偷情”这个词,这显然是违背自己意愿的。就在他还在思考的功夫,在奂已经爬上了藤蔓横生的墙。“我先翻过去,等会在下面接你。”他勾了勾手。

        佑镇觉得今晚在学校接吻并被发现已经是前所未有的经历,可接下来摆在他面前的问题也令人头疼,自己可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离开过学校,他有点羞耻,比刚才接吻还要难以言表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还是偷情罢了。他心里想,暂时找不到更恰当的词。虽然他不想这样形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!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听到“咚”的一声,那边在奂已经落地。他急切抓住墙上的植被※,也要爬上去。植被抓破流出的汁液黏了他一手,他下意识往裤子上蹭了下,但又觉得有点恶心。他不知道的是,对于接吻的本能是出于双方互生的情感,对于爬墙的本能却是取决于逃课的多少,像他这样的乖乖学生,是从来没有干过这样的事情。好不容易爬到了墙上,可墙太高了,他竟然有些打颤。

       “赶紧跳啊!”在奂催促道,“等会保安追上来了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在那边,我听到声音了!”随即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佑镇坐在墙上,跳也不是,不跳也不是。高处的夜风吹得他有点迷离,他将手撑在身体两侧,做好了腾空向下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跳下来,我会接住你。”在奂张开了双臂。

        “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在那呢!”佑镇的眼睛被几束强光照得眯起眼睛。“快点呀,人都追上来了。”在奂虽然在墙外面,但里面的声音还是听得一清二楚。光束离佑镇越来越近了,他浑身都在颤抖,他想在奂又会笑话他了。接吻也是,翻墙也是,什么都是在奂先他一步,“别小瞧了我”,佑镇深吸一口气,用力向前倾。在跳下去的瞬间仿佛失重一般,血液倒流入头顶,让他觉得头皮有点痒痒的,但还未回过神来,他已跌入了在奂的怀抱之中。他圈紧了在奂,双腿缠绕在在奂的腰际,又将头埋入在奂的颈边。这样的姿势保持了好久,在奂有些吃不住了,他踉跄一下,就听见身上的人悄悄在他耳边说: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挺浪漫的。”坐在车里副驾的人取下望远镜,“你确定上次是这小子带人砸了我们的场?”因为这张脸实在是与“狠”字搭不上半毛钱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青哥,就是他。手下的弟兄们想讹点钱花花,没想到被一群高中生识破了,而且这群小子也是个什么帮派来着,还挺能打的。”主驾的人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找个理由搞搞他,不然还反了他了。”车掉了个头,开向了反向的街道深处。



    ※请勿模仿的行为 危险!翻墙 尤其是拽着藤蔓翻墙别问为什么

    忙碌的上半年毕业升学乱七八糟的事情,继续忙碌的下半年,我还能写!
    看文愉快!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益多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