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去~

益多菌

道阻且长(六金)

新手,第一次写这种同人文,我之前也只是写过动漫里的同人

想打我可以  给我点面子别打脸PLZ

OOC预警!!!



楔子

朴佑镇又做噩梦了。

  距离他上次做噩梦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。刚开始的时候是每天都有,每一次从噩梦中醒来他都浑身是汗,接着重重地抚上额头,把脸埋在臂弯里面,发出“呜呜呜”的低啜。慢慢地,不知道怎么又睡过去了,再一醒来就是天亮了。天亮了。他就可以暂时忘掉那些记忆与想象交织的浑浊东西了。

  后来做噩梦的频率变到一星期两次,一星期一次,一个月一次……他以为他以后不会再遭受这样的痛苦了,可是在那一天,应该是值得高兴的日子里,梦魇又出现了。

  梦里他和那人抵死缠绵,他的喘息之声不绝如缕。那人在他的耳旁轻唤他的名字,说我们以后不要分开了好不好。朴佑镇还没来得及说“好”,接着他就掉进了深渊。他想找到出口赶紧出去,结果周围一片漆黑,什么也看不见。他想呼救,却发现自己根本也出不了声。他坐在原地,身体不自觉地剧烈抖动。

  下一幕,他忽然站在了十字路口,借着路灯,周围不再是那么昏暗了,他看见那人向他走来,对他说:“佑镇快跑啊。”朴佑镇没有听,他仍站在那里,甚至还想走近看清那人的脸。那人的步态晃晃悠悠,仿佛马上要摔倒在地,朴佑镇一个健步冲上前去抱住了他。黏潮的手感使他反映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  那人身上全是血。

  暗红色的液体顺着朴佑镇的手流入了他的衣袖之中,把他浅色的卫衣染了色。他抬眼一看,尖叫了一声:

“在奂哥!”

 但他的在奂哥又消失不见了。

 朴佑镇又开始颤抖起来,但好像感觉有人从背后抱住了自己,若有若无的鼻息扫过了他的脖颈,然后停在了他的耳畔。他听见有人在细声呢喃:

“别难过……我回来了啊……”

 

第一章  

2009年5月27日,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。至少朴佑镇是这么认为的。

马上就要入夏了,空气中已经开始弥漫着潮热的气息,把人搞得心烦意乱的。也并不是说不喜欢夏天,只不过相比较而言,夏天真的是非常难度过了,衣服要半天换一次,才不会有令人不悦的汗臭味。尤其是在体育课之后,如果不及时换衣服,那味道就可想而知了。

什么青春的味道,小说里面都是骗人的。只有臭臭的味道。

所以朴佑镇才对夏天无感。

 

 

今天的老师好像有点啰嗦。朴佑镇心想。

升入初二的他已经没有了那股刚入学的新鲜劲,老师还是原来的老师,同学还是原来的同学,课嘛,也只不过比初一多了一门而已。学校规定初二以上的年级都要上晚自习,每天的晚自习要上哪门课也是学校排好的课表,而且如果没有特殊情况,不准请假。更令人难过的是,一上就要上到晚上9点钟左右。

朴佑镇也还是无感,甚至还有点反对。他觉得晚自习实在是没有必要,家庭作业可以在家里面写啊,为什么要在学校里完成?如果这样的话就改名叫课堂作业好了。

怎么还在讲啊。朴佑镇有点烦躁了。本来好好地上着自习,物理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,说要把前几天小测验的卷子讲一下,节省时间,明天就可以开新课了。尽管有学生不愿意,但那位物理老师已经开始讲了。

朴佑镇想着老师讲就讲吧,反正他听不听都无所谓,因为这个小测验他拿了满分。可能男生在理科方面比较有天分吧,朴佑镇的数学很好,初二加了一门物理之后,也没有什么很吃力的地方。

知识是相通的。他这么认为的。

 

都已经9点了啊,怎么还在讲啊。朴佑镇心里嘀咕了起来。

回家的时候要经过一条漆黑的巷子。原来初一的时候放学比较早,他回家的时候天还没黑,所以也没啥可以害怕的。但上了晚自习之后,他就不得不在黑暗之中通过这条巷子。今天是第一天,他还是感觉有点紧张。接着他心想,男子汉大丈夫的,有什么可怕的,已经走了上百次了,只不过现在的条件变了,想想自己还是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过这条巷子,还挺激动的。

墙上的表指向9点半的时候,物理老师说嗯我们这张卷子讲完了哈,大家今晚回家再看看有什么问题,然后把错题抄在错题本上,明天早上课代表收一下。朴佑镇表面上平静,心理却欢呼了起来:

“终于可以回家了。”

 

刚踏入巷子,朴佑镇还是有点怕,他故意加重了步伐,可惜他的运动鞋和水泥地之间摩擦只能发出“嗒嗒嗒”的细微轻响,但他才不管这么多,只要自己不害怕就行。他继续走着,借着皎洁的月光,反而不紧张了,边走还边哼着小曲。

  可他还是感觉很奇怪,周围一直有“呃”、“啊”的声音,听起来怪怪的,但一会又听不见了。他以为是他的错觉,依旧向前走着。

  

“草泥马!你再给我嚣张个试试看!”

“小兔崽子今天终于等到你落单了,你不是很牛逼吗,你那两个什么好兄弟呢,今天怎么不在这了,老子告诉你老子今天就让你挂点彩。”

“小王八蛋还想跑?”

  只听见一声“砰”,似乎有什么东西砸在肉体上的声音。“呃”和“啊”短音节的频率也越来越快,朴佑镇站着不敢向前走了,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 有人在打架。准确地说,是几个人在围殴。

  他想向相反的方向跑出巷子,等这场围殴结束了再过去。

  但他听见痛苦的呻吟声传来。他什么想法都没了。

  真出人命怎么办?老师不是说过要见义勇为吗?

  怎么办啊谁能告诉我怎么办?朴佑镇不知道,他紧张地直打哆嗦。他后退一步,忽然被什么绊倒在地上,用手一摸,原来是块砖头。

  不管了,他拿起那块砖头,使劲扔向黑暗之中传来声音的地方,并大声喊道:“警-察来了,都不许动!”

  那几个人显然也被吓到了,于是几个黑影跑向了巷子更为黑暗的地方,边跑还边骂到:“艹你大爷的,怎么突然有警-察?”

 

  朴佑镇隐约看见了有人坐在地上,并且还伴有剧烈的喘息声,他走过去,听见那人说:

“妈的老子都要被打死了你咋才来?”



斗鱼看过吧  大概就是那样子的剧情?我是不是暴露年龄了23333

这篇灵感来自小奂11月18日不朽的名曲  穿机车皮衣那次  有点不良的感觉? 

属性ALL奂  其他的也都很喜欢  

real紧张  希望看的开心吧

评论(8)
热度(42)

© 益多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